J

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

Let me fall



金智秀×你




这辈子不会再遇到比金智秀更温柔的人了,是那种上了瘾的感觉,被人肆无忌惮的偏爱。







她很喜欢玩游戏,甚至有时候会忘记吃饭。可当你回到家的时候,她会放下游戏机过来抱你。你笑着问到:“姐姐不继续玩了吗?”她搪塞你到玩多了好无聊。怎么会呢,她一个人玩了几年无聊的养乞丐,她只是不好意思开口说想你。










金智秀是个坚强的人,不会轻易落泪。被升降台撞到鼻梁时吃了几片止疼药就上台继续表演。因为工作的原因她没办法去学校接你放学,那天你在回来的路上被骚扰了,她自责了很久,你隐隐约约的在她脸上看见泪痕。你上前去安慰她告诉她自己没事。她笨拙的向你道歉,你将她拥入怀中,你闻到了她身上独特的体香 不由得亲了她一下。你对上了她亮亮的眼睛,不同于vlog里的高清画质所呈现的,现实中的她更令你心动。“姐姐,我好喜欢你。”你突然的告白让她有些不知所措。你没有听到回复,但她早已偷偷脸红。











“金智秀,你脸红了。”

你不再使用敬语,她轻轻的捏了一下你的脸温和的对你说到

“要和姐姐用敬语小屁孩”。
“和女朋友也要用敬语吗?” 
“要叫姐姐”
你仍不死心的问到

“金智秀你喜欢我吗?”
她点了点头,你知道她不属于把情话挂在嘴边的那种人,你撅着嘴和年上撒娇 。
“金智秀你快说喜欢我嘛。”
她弹了一下你的脑门
“叫姐姐”
“不要”你叛逆的反抗到。她捏了一把你的腰 ,你想到明天还要去上课,很快屈服。

“姐姐我错了”
她摸了你毛茸茸的脑袋,用独有的清冷声线在你耳边说到喜欢你。这次轮到你害羞了,小声抱怨道什么时候学会的欲情故纵。











她又接续说到周五去接你

“姐姐不能放我鸽子哦”
“当然不会, 我们拉钩”
年上早已伸出修长的手指,只是一个拉钩的动作你都十分享受。
“姐姐手心温度好高”
“那以后姐姐给你暖手啦”
你高兴地牵起她白皙的手,她将另一只手覆上来 包裹着你冰冷的温度,像心跳漏了一拍一样 ,酥酥麻麻的感觉迅速穿过大脑神经。你又在感叹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,才能找到金智秀这么好的女朋友。










“小朋友在想什么呢?”
你呆呆的望着她的手出神,手心冰冷的温度慢慢回暖。难得她周末没有行程,准备陪你出去。你刚回过神来 。
“周末没有行程吗?”你将问题重复了一遍。她耐心的回应着你“没有哦”
“想和姐姐一起打游戏”
“不想出去吗?”
“姐姐不是更喜欢宅在家里吗?”
和金智秀在一起久了之后,你做事情会变得像她几分。
“如果你更想出去的话 可以一起去的”
“我更想陪着姐姐呆在家里”
”嗯,不要勉强自己哦,真的要和我一起打游戏吗?”
年上再次发出疑问,平时你几乎不玩游戏,突然要将宝贵的周末拿去打游戏 ,她有些惊讶。
你点点头 

“嗯,姐姐嫌弃我太菜了吗”
怎么会 ,她边说着边起身去到自己房间里拿出几个小盒子。像小孩子一样和你炫耀前段时间新买的游戏卡,最近行程很满,她还没来得及拆封。
你好奇她怎么又买了新的游戏卡,她臭屁的说到:“没看出来吧 我是隐藏的高手”。










和她一起拆完游戏卡后,你打了个哈欠。她察觉到你的困意,一把从沙发上将你抱起来,你双腿缠着她纤细的腰肢,在她颈窝里嗅着令人安心的味道。走到床边后,她小心翼翼的将你放下,转身离开。听到房门关闭的声音后,你不满的起身,看见年上正在喝水,优越的下颚线被很好的展现出来,还有性感的喉结。她放下水杯,又把你抱起来。

“怎么起来了,地上很凉的”

“想你了”

“宝宝现在要乖乖睡觉了”

她把你圈在怀里说到。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919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